Mail
 
春季出遊,欣賞櫻花盛開的粉嫩美景令人陶醉。(圖片提供:旅遊經)
粉紅色的櫻花開滿枝頭,金黃色的油菜花海,漫步在澎湖旅遊行程色彩鮮艷的鬱金香花田中……春暖花開的季節,想不想與心愛的另一半享受賞花之旅呢?在和煦的春風中,與五彩繽紛的花朵一起拍張紀念照,業者特別規劃花季澎湖旅遊行程,更貼心相贈精美小禮,聰明的旅客不妨提早規劃行程,出遊更從容!

2014花季大賞,就讓山富旅遊帶您細細體會!鄰近台灣的日本,每年總吸引無數旅客追隨櫻花前線賞櫻去,結合古都風韻與道地美食,「春櫻四都五星花見京阪神奈、戀上水上巴士賞櫻螃蟹美食5日」,精選關西多處櫻花百選名所,並特別安排搭乘龜岡小火車,欣賞峽谷間的山水美景,搭配螃蟹、河豚鍋等豪華日式料理,最是超值;想一眼看盡滿山千本櫻花,推薦您「櫻紛飛∼南紀千本櫻吉野山京都醍醐舞櫻泡湯美食7日遊」,每逢春季,多達3萬株櫻花由山麓至山頂依序盛開,誠摯邀請您一同來欣賞如此感動美景。

喜愛歐洲風情的旅客,花卉王國「荷蘭」春天正是最美的時刻。「荷德比法∼繽紛花季.羅亞爾堡王堡后.雙米其林.三遊船.升級巴黎城堡荷蘭5星飯店」,帶您入內參觀法國城堡,聆聽其間的浪漫故事,更能優雅品嚐米其林美食,特別升級入住巴黎一晚城堡飯店,更別錯過荷蘭的鬱金香美景,七彩燦爛的壯觀花海,令人陶醉。

值得一提的是,春季也是前往中國大陸旅行的好時機,金黃色的油菜花海,滿山滿谷鋪天蓋地,一陣風來,油菜花的清香隨之搖曳輕揚,這樣的奇景就在雲南羅平金雞嶺;而在貴州,更有萬畝油菜花與千頃李花,金黃與潔白交織的「金海雪山」,間或有粉紅桃花點綴其間,唯有親眼目睹才能感受其美!山富旅遊精心規劃多種雲南行程與貴州行程,滿足貴賓的不同需求。


詳全文 旅途新「花」現 預約繽紛春季之旅-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120/116239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