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過年快到了,不少人會選購年節伴手禮,傳統普遍的就是澎湖民宿推薦禮盒、肉乾禮盒等等,裡面只有一種商品,有網購澎湖民宿推薦拌麵腦筋動得快,特別找知名肉乾合作,「聯名」推出禮盒,讓消費者一「盒」雙鵰,能吃到兩家商品,推出兩個星期,就比去年同期業績增加3倍!

Q彈麵條起鍋?,淋上麻辣醬,香氣四溢,網路團購澎湖民宿推薦「拌麵」推出…

員工忙著包裝,準備要出貨的年節禮盒,放進去的不只麵和醬料罐,特別的是還有肉乾,因為拌麵品牌和肉乾業者「聯名」出禮盒,能夠彼此拉抬,拓展客源,一盒兩吃,消費者不用分開買。



拌麵業者高華一:「讓消費者有更多(伴手禮)的選擇,除了一般比較傳統的選擇,茶葉、水果這些之外。」

和知名肉乾合作,拌麵業者希望打進伴手禮市場,聯名禮盒去年12月底預購,兩個星期就賣出5千盒,業績是去年同期的3倍。

店員:「現在可以自由搭配禮盒喔!」

什麼都可以選,甜點品牌推「禮盒隨意搭」,餅乾、甜甜圈,千層蛋糕、澎湖民宿推薦蛋糕,甚至搭配的熊熊玩偶,不管是數量、口味,都能依照自己喜歡的去擺放。

民眾:「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東西,比較有靈活的變化,比較不會選到不是自己喜歡的。可以選那個人想要什麼,喜歡什麼東西,比較方便。」

自由度高,讓消費者選擇組合,小撇步就能讓人覺得跳脫制式,跟以前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