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參選2014亞姐受到矚目,「澎湖民宿」陳沛鈺近日泣訴被迫穿比基尼陪廠商吃飯,後又得參加三天兩夜飯局,特別叮嚀她需穿裙裝出席。

陳沛鈺挾帶星光參賽,可是最終未如願奪獎,近日自爆幕後祕辛一炮而紅,港媒報導她稱曾被要求出席船趴,去年12月底接到香港亞視同事電話,希望自己盛裝打扮與贊助商見面吃飯。她說該行程為三天兩夜,必備造型為裙裝,且需留在當地過夜。

由於陪客行為太過詭異,她表示有其他工作委婉拒絕,對方遂以解約威脅,直到知道合約早已結束,對方才放軟態度澎湖民宿幫忙。對此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時間解釋純粹是跟贊助商吃飯,強調每一次活動都有公司同仁陪同,如發生不禮貌的狀況會立即出面阻止。

強烈寒流過境,雪般的澎湖民宿梅花悄悄染白六龜、桃源山頭,冷氣團連續南下,六龜、桃源山區梅花、李花盛開山頭,山櫻花更是桃紅點點、喜氣洋洋,由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為期三個月的「澎湖民宿2015」系列時間活動,於元月17日(六)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特別在寶來遊客中心安排書畫和茶、香道演繹,讓民眾在欣賞花海漫天繽紛奇景之餘,增加浪漫2015澎湖花火節雅興。有關最新賞花情報,歡迎詳細請洽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長達三個月的「2014-2015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將於元月17日劃上句點,適逢山城梅花盛開,茂管處特別邀請台灣水墨書畫大家陳偉(君岸)老師,以「臘梅迎春」為題揮毫,贈送寶來遊客中心提供遊客欣賞。更迎合六龜山茶、金萱等特產,規劃在地新發國小師生現場茶藝表演,知名茶、香道名師沈業洋更將現場演譯古人賞花、品茗、書畫、聞香雅風,現場更由六龜觀光休閒協會提供熱飲梅汁、明日葉茶葉蛋和趣味猜字謎等遊戲與旅客熱情互動,為山城帶來不一樣風情。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民宿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六龜寶來竹林和桃源地區廣植梅樹,成為地方重要經濟收入來源,每年元月更是梅花大開季節,特別是寒流過境,在冷風低溫下綻放枝頭,無論遠眺、近觀都是絕佳鏡頭。茂管處因此推薦六龜區浦來溪頭社戰道、竹林休閒農業區等和桃源地區等適宜賞梅澎湖民宿推薦景點,喜愛梅花的朋友要保握良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