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搶在澎湖觀光旺季最後一波熱潮,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8月20日情人節舉辦「2015澎湖沙灘嘉年華」活動,主打光雕花火秀及澎湖灣沙灘路跑,點燃今夏澎湖最後的光與熱。

2015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圓滿落幕,再次掀起澎湖旅遊高潮擦亮金字招牌,延續著這波人潮,澎管處邀集旅遊業者共襄盛舉推出澎湖沙灘嘉年華會,於8月20日起為期1個月,再創旅遊新高峰。

澎管處表示,今年澎湖沙灘嘉年華推出澎湖光雕花火秀及澎湖灣沙灘路跑兩大主軸活動,光雕花火秀是澎湖的新創舉,8月20日情人節起每周六晚上在觀音亭休閒園區登場,共計9場次,每晚8時投影光雕秀、9時施放煙火。

澎湖灣沙灘路跑訂定於9月12日下午4時在澎湖隘門沙灘隆重舉行,串起隘門、林投、尖山及龍門綿延3.2公里全國最長的黃金海岸沙灘,推出3公里健走組、6公里競賽組及12公里挑戰組沙灘路跑,報名限額1000人,號召全國愛好路跑朋友跨海來挑戰。

澎管處同時也舉辦沙雕藝術展、海上運動體驗秀等活動,當晚在隘門沙灘一年一度的夏日沙灘星光音樂會開唱,邀請金曲獎歌王蕭煌奇登場演出,帶動沙灘嘉年華活動最高潮,以音樂熱舞聲光效果譜寫今夏澎湖沙灘夜未眠。(中時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