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
 
 
六龜寶來賞梅活動昨落幕,包括竹林地區和浦來溪頭社戰道賞梅人潮均絡繹不絕,整條寶來大街熱鬧滾滾。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為期澎湖民宿月的「山城花語悠遊季」活動剛落幕,茂管處長許正雄表示,澎湖民宿月約吸引十五萬觀光人潮,其中,元旦以來寶來因有賞梅活動加持,湧入四萬名遊客,溫泉飯店幾乎客滿、一床難求。

六龜寶來今年梅花盛開,區公所首度舉辦賞梅活動,吸引成千上萬民眾闔家澎湖民宿攜幼上山賞花,連月來,包括竹林地區和浦來溪頭社戰道均湧入大批人潮,尤其週休假日更是絡繹不絕。公所雖規劃公車接駁,但由於寶來街道過於狹窄,仍造成大塞車,雖造成一時不便,但店家都忙得滿面笑容。

寶來大街郭姓麵店老闆笑說,距離農曆過年澎湖民宿一個月時間,但寶來街道元旦以來遊客人潮多,比過年還熱鬧;寶來人文協會理事長、嘉寶溫泉度假村總經理黃和榮表示,不僅寶來遊客如織,連蘇羅婆、不老溫泉飯店也一床難求,已回復八八風災之前的觀光榮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