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峽旅遊博覽會,將於九月八日廈門開展,博覽會澎湖場館由澎湖縣旅遊發展協會承辦,目前正受理廠商參展報名。為期4天的海峽旅遊博覽會,加上博覽會合併舉行中國唯一的國際招商平台「第十六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將邀請眾多個國家及地區數萬名客商參加,預期可帶動週邊行業商機。
  為了推展兩岸旅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決定參與博覽會展出,澎湖場館的布置與策展、行銷等,委託澎湖縣旅遊發展協會承辦,會展期間透過各大媒體的新聞報導,將「外婆的澎湖灣」優質旅遊推廣給更多大陸人士知道,吸引更多的陸客來澎湖觀光。旅遊發展協會陳仁和理事長表示,一年到廈門旅遊的遊客平均將近2千萬人,如果能夠聯結這個旅遊動線到澎湖來,將讓澎湖的觀光旅遊人數快速增長帶來無限的商機。
  澎湖場館將以「澎湖歡迎您」為口號,展出澎湖人的熱情好客,另外邀請謝易伶老師帶領的舞蹈社舞者到廈門國際會展中心,以「舞動澎湖灣」的舞碼表演,並提供多項澎湖特色商品試飲試吃、有獎徵答等,來帶動澎湖展館的觀展人潮及新聞話題,行銷澎湖。澎湖縣旅遊業者或製造業廠商如果有意願參加展會,可儘速與澎湖縣工策會洽詢,聯絡電話:06-926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