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l
 
 
 
 
為在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桃園復興鄉三光國小六年級八名小朋友全班公投,共同策畫一場屬於自己的三天兩夜畢業之行;今天上午從學校搭公車出發,全程由澎湖畢旅學生自己買車票、問路、轉換畢業旅行交通工具,還力邀船票套裝行程畢業班導師與校長一起下山旅行。

 六年級八名小朋友利用班會時間,大夥輪流發言,討論在畢業前如何完成自己的夢想之旅,大家的意見經過全班公投通過後,規畫出大家都滿意的行程。

 畢業之旅從今天上午六時十分搭公車開始,大夥從三光國小出發,直奔基隆夜市看黃色小鴨、品嘗小吃,再到市區體驗KTV、溫水泳池,夜宿基隆後翌日再返回桃園石門營區,進行兩天一夜的露營與野炊等活動,這些都是在山上不曾經歷的事。

 三光國小校長伍鴻麟表示,澎湖畢業旅行由學生自行規畫路線,控管時間、預算,這些可讓孩子學習獨立,也是提升孩子解決問題能力的花火節熱情最好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南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